非刀即糖

堆置處,偶爾出沒

© 非刀即糖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闭嘴,吃蛋糕


 

  昨天晚上这么一闹腾,倒让黄少天又整整睡了一天,再度睁开眼外头又是日落西山的状态。翻了翻身却发现全身上下酸软又无力,嘴里骂了几句罪魁祸首又翻了过去,发现凶手此时正好好地站在房门口对着他笑。

 

  「次奥!你昨晚发神经啊!?有没有搞错啊害我又睡了这么一天,你知道本剑圣退役但一天还是很忙的吗哈?哈?哈?臭叶修叶不羞!」

 

  黄少天这么骂骂咧咧叶修也早习惯,只是没想到对方骂完竟然一个棉被掀起赖就盖住了自己的脸,唉,这是打冷战的意思吗?叶修只好走了过去坐在他床边,朝着应该是头的地方揉了揉。

 

  「少天。」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叶修也晓得自家爱人一闹个脾气十头牛也拉不回来,只好直接扯下了对方拉着的被子,正当对方还想喷些文字泡的时候眼疾手快地拿了东西塞住了对方的嘴……而对方也就着情势咬了两三口。

 

  「蛋糕?怎么会有蛋糕?还挺好吃的唔唔唔?!」

  「闭嘴,吃蛋糕。」

 

  


END




-----------

結果我還是趕不上

黃少的生日嗚嗚嗚嗚嗚OTZ

不香甜的肉,圓了我閨蜜一個心願(欸

评论(2)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