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刀即糖

堆置處,偶爾出沒

© 非刀即糖
Powered by LOFTER

很久以前的一条鱼


黄少天其实一直都认为自己对叶修就只是感情忒融洽的损友,损敌八百自损一千(没错)的那种。

 

在荣耀还是个没有赛事没有竞争还只是个全民火红网游的时候,他老早就跟叶修好上……呸呸呸!是杠上!那时候每个人玩的风风火火,不就是为了抢个野图boss、刷个副本排名嘛!黄少天那时候不过是个把荣耀当单机刷的年轻小伙子,副本那单机是刷不成,那刷野图boss总行吧!

 

黄少天跟叶修的梁子大概也这时开始结下,从原本一折就断的树枝迅速朝百年榕树直奔而去,不是直线还有愈来愈歪的情势……

 

「卧槽!我说那边那个战斗法师还要不要脸要不要脸!本少好不容易才刚从复活点爬起来你突然过来一个什么技能害我又躺了啊!」

 

黄少天这一串文字泡根本就是伴随着他剑客角色倒地的音效一起冒出,一个接着一个绵延不绝直冲天际,他口中的战斗法师却只有轻巧地甩了手中的长枪。


「呦,小话痨手速可惊人!」

「呸呸呸呸呸!你才话痨你全家都话痨!」

 

第六赛季蓝雨夺冠 黄少天在选手通道遇见叶修 一个兴奋扑抱了叶修 害叶修差点把烟捻在黄少天头上

 

叶修吻了黄少天

 

「我们可妥妥站在地板上,别再辩什么吊桥效应了哈。」



---


哎就说是条鱼,最后还被苏苏的叶神糊了一脸(嗯?

摸了大纲就摸不出内文了。


评论
热度(4)